慕容云海

花好月圆【贤良,ABO,HE】



04

#1v1

#秦霄贤x周九良

#未来章节有车纠结发不发,姑娘们你们说发不发……

#圈地自萌禁止上升

#只发糖


@奕锡zyx  @咖喱鱼蛋 哈哈哈哈哈哈我又来更新啦!!


“你是……”

秦霄贤看着张云雷抿了抿嘴:“我是周航男朋友”

张云雷看了他一眼:“航航可没提过”

秦霄贤捏紧了拳头:“他向来口风紧,您是张师兄吧?”


疼痛之后就是眩晕,又是疼痛,夹杂着想要呕吐的欲望,空气中的桂花甜味冲淡了绿茶味,让他陷入了黑甜的梦乡。再睁开眼睛的时候是在病房,周航还是有些低烧,尝试的动了动手指头,碰到了秦霄贤,秦霄贤立刻醒了。

“老琴……?”

他的声音过于沙哑,秦霄贤给他倒了一杯水,周航就着他的手喝了些。

“你师兄回去了,我让他明天早上再来”

周航点了点头,秦霄贤帮他往上抬了抬被子,正要把手撤走,周航一下子把头贴在他的手上,声音沙哑的不行:“你的手?”

秦霄贤不着痕迹的收了手,摸了下他的额头:“门锁了,我没有办法,把窗台砸了”

还好是一楼。

手被包扎好了,周航盯着绷带不知道在想什么:“打破伤风”

“你怎么不问问我疼不疼呢?”

秦霄贤半开玩笑似的开口

周航抓住他的手,把他的手放到自己的心口

“手太冷了”

秦霄贤再也控制不住,吻上了周航的唇。

不知道是谁的眼泪打湿了对方的眼睛。

周航,周航。

对不起。


窗户被打破成了德云社一桩悬案,张云雷大胆分析,是小偷进门了,不然怎么周航的钱包都丢了。

周航抱着三弦垂着头,耳根子红了一片。

又发现三弦离自己太近了,又急忙把三弦放桌子上。

这些小动作都被张云雷看到了,张云雷什么也没说,只是两个人一起吃中午饭的时候忍不住问了他一句:“航航,你有男朋友了?”

周航一口饭差点喷出来,想起了三哥的话,点了点头。

张云雷突然就有点激动了:“说好一起娶媳妇,老婆孩子热炕头,你却弯了?!”

周航赶紧解释:“男的朋友,简称男朋友”

“得了吧”张云雷抬起头靠到椅子上“我本将心向明月……”

秦霄贤在一旁的桌子上止不住的发笑。

你等着吧张云雷。


晚上睡觉的时候,秦霄贤习惯性的揽住了周航,感觉周航身子绷紧了一下。

秦霄贤来了这里两个月了,两个人心照不宣的好了一个月了。

“怎么了航航?”

“老琴,师父要给我赐字了”

“这是好事啊!”

“我不知道怎么说”周航凑近了秦霄贤“我这段时间一直在做梦”

秦霄贤不说话,一下一下亲着他的额头。

“你流了好多血,躺在那里”

秦霄贤慌乱的抱紧了周航:“那都是假的”

周航反手抱住了他:“这个世界上绝没有不劳而获的事情,三哥,遇见你是我最走运的事情”


七队团建,海边撸串,真心话大冒险。

“九良老师你有小幸运吗?”

那人看着海天相吻的界限

本以为他会嗤之以鼻

没想到周九良沉吟片刻:“必然是我和三哥”

原来一切冥冥之中自有天意。


“再过一周就又到那个时候了”

“我知道”

“……我不想再用抑制剂了”

秦霄贤瞪大了眼睛,黑夜里周航在他的锁骨上咬了一口。

空气中的桂花香味一瞬肆溢,像是要包裹住咖啡豆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抽到你了璇儿,说吧,你的小幸运是什么?”

“我赌一盆小龙虾,铁定是奶球球”

秦霄贤喝完了玻璃杯里的啤酒

“奶球球是命中注定,小幸运也是”

队友难得没有插科打诨

“我的小幸运?是手冲咖啡”

顺着我记忆的味道,遇见你。



评论(16)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