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容云海

花好月圆【贤良,ABO,HE】

03

#1v1

#秦霄贤x周九良

#圈地自萌禁止上升

#万年冷圈,只发糖

#未来章节有车qaq
@咖喱鱼蛋  @奕锡zyx 谢谢姑娘对这篇的喜欢哈哈哈哈哈哈

秦霄贤醒过来的时候发现抓着自己的是那绿茶味儿的师兄,明明睡觉的时候还是团子肉乎乎的胳膊醒了怎么醒了就这么粗暴了?!

周航你在那傻乎乎的干嘛,你老公都被人摸全了!

张云雷拨动三弦弹了个小调,周航连忙接过三弦:“师兄技艺见长”

张云雷又摸了摸周航的头:“航航,等你出师了师兄把你讨走当搭档行么?”

秦霄贤心中警铃大作,难道周宝超甜人人爱,九辫CP都能拆?!

周航抱着三弦:“周航知道师兄看重我,知道我性情,和我最熟稔,但是具体怎么分,还得看师父定夺。”

他一番话说的有理有据,张云雷笑了笑,唱到:“我本将心向明月,奈何明月照沟渠。”

秦霄贤心里说不出的震惊,一瞬间又觉得对不住一线天,又觉得对不住孟哥……不对,关孟队什么事情?

贵社后台,渍渍渍。

秦霄贤只觉得小孩把自己又抱紧了:“如果能分到师兄,我自然是特别特别开心的”

特别特别咬的太重,张云雷伸出手指:“那我们拉勾,不管分没分到,咱哥俩都是一样好”

周航犹豫着也伸出了手,两个人的手勾到了一起。

若干年后舞台上张云雷成了角儿,一派的风流倜傥,周九良抱着三弦坐在他旁边,二人默契如初,不输当年共习技艺。

“哎周老师,你说你怎么就跟了孟队呢?”

“哪那么多为什么,就是时机到了,机缘到了呗”

孟鹤堂也凑了过来,卡拉OK一片混乱,烟雾弥漫着:“当年要不是我主动,周宝宝就被张云雷那个妖精讨走了”

秦霄贤听着“周宝宝”皱了皱眉头:“原来九良哥哥您和辫儿哥还有一段往事?”

周九良玩着跳一跳:“你怎么那么八卦呢”

秦霄贤心里紧了一下。

“……但说无妨,师兄师弟,传习社三弦那些年,你们太年轻,不会懂的”

说完周九良去了点歌台:“点一首《我的好兄弟》给我师哥,希望他在八队一切都好”

“真官方啊”

“有没有一起的!”

“哎这歌我熟!”

不是所有Alpha都会被Omega吸引,也不是所有Omega都会喜欢Alpha,秦霄贤想着,心里又释然了些许,等晚上他再套套话,可千万别是一段往事啊!

终于熬到了晚上九点,秦霄贤伸了个懒腰,周航刚洗完澡,穿了个大背心和大裤衩子就躺倒了:“神仙哥哥,你又回来啦?”

“能别叫我神仙哥哥吗航航,弄得我像性转刘亦菲似的”

“行行行,那叫您什么?”

“老……”老公的读音别在了嗓子里,扭曲成了“老秦”。

“老琴?这名字带劲欸!”

“对了航航,你那个师兄怎么回事啊,又摸头又挽胳膊的”秦霄贤不满,秦霄贤撅嘴嘴

神仙卖萌最为致命,周航捏住了神仙的嘴:“他就喜欢那么和我闹着玩,觉得我小……其实他对我也是很好的……”

这话秦霄贤不爱听了,我对你好,你怎么不和我拉勾勾,小孩不知道他在想什么,自顾自说下去了:“其实让我和师兄做搭档,我觉得也还能接受,就怕台上压不住他”

孟鹤堂您都能压住,还怕个“青城山下白素贞”怎么的,秦霄贤直接说了:“我觉得他喜欢你”

周航笑了:“就因为今天拉勾?”

老秦悲愤点头,气呼呼的样子看的周航有种说不出的感觉:“他就把我当亲弟弟,亲弟弟您懂吗,就是弟弟”

那我秦霄贤,岂不是弟中弟?!

我把你当老婆,你把我当弟弟。

“这样吧神仙,我实话实说了,我知道师兄喜欢什么样的人”

一线天??大白馕?!

“他喜欢大眼睛,双眼皮,钢铁直男不搞基。”

周航一本正经的说着,秦霄贤整个人要笑疯了。

耳边传来七队一队汉子鬼哭狼嚎:“朋友的情谊啊我们今生最大的难得……”

明明是周九良点的歌,最后成了全体合唱,可能每个人都对张云雷有说不出的感谢吧,或者是七队八队早该一起聚聚了。

还是那年中秋节,他一边抚摸着露出肚皮的奶球球一边偷看周九良,卷毛青年坐在沙发一边毫不避讳打电话:“师兄?你们这么晚还不睡,干啥呢?”

快乐的时光总是格外短暂,夜里周航睡熟了秦霄贤就会睁开眼睛,小心翼翼的看着他,帮他拉拉被子,有时候也会大胆的凑过去,在他额角留下轻柔的一个吻,然后又开始患得患失,怕一觉醒来自己是在病房,更怕一觉醒来自己在天堂,

为什么是天堂,因为我人帅心善还痴情。

每到这个时候,秦霄贤总会懊悔万分,甚至掉过眼泪。

周航没怎么趴着睡过,和孟哥采访时候不一样,周航只喜欢侧身睡,床上常年一只龙猫抱枕。

提起来他就生气,那个龙猫是张云雷给的。

秦霄贤把龙猫从周航怀里扯出来,小心的把人抱进怀里。

然后再睁开眼的时候就又在琴匣子或是周航手里了。

他听了太多周航的心事,每天都这样抬头不见低头见,他真怕自己控制不住自己做出一些事情。

日子不紧不慢的过着,在秦霄贤穿越而来的第十五天,变故发生了。

上午天就闷着雷,下午就下起了瓢泼大雨,周航看着窗外抱着三弦练习曲子,不一会就错一下,饶是宠着他的张云雷也蹙了眉头:“航航,你怎么回事?”

“我觉得我可能有点低烧,头特别晕”

张云雷走近周航,把手贴了上去,他的手凉凉的,周航下意识的蹭了蹭,张云雷却触电般缩回了手。

嫌弃我们周宝宝吗你!

秦霄贤默默腹诽着,张云雷给周航倒了杯热水:“周航,我觉得……”

他还没说完,周航已经撒开了三弦跌跌撞撞抱住了他:“我好难受,师兄,这是怎么回事……”

三弦质量好,秦霄贤被扔到了一边只觉得脑壳疼,看到这一幕简直说不出话,空气中的咖啡豆开始研磨,这气味很淡,除了秦霄贤没人闻见,张云雷却明白了什么,搀着周航往外走,周航扭头撇到了三弦:“三哥……”

“别管三弦了,先去医院”

如他们所料,周航终于分化了。

秦霄贤被锁到屋子里整个人都气炸了,又担心又焦虑,他忘不了周航泪眼朦胧去抱张云雷的样子,忘不了张云雷紧皱的眉头,忘不了空气中诱人的研磨咖啡豆味道,忘不了那声软绵绵的“三哥……”

可是他不在场。

周航孤身一人来这里,分化的时候身边只有张云雷这个师兄,传习社三弦那些年,他们果然不会懂的。

迟来的分化带来的痛苦和折磨,针管灌满了抑制剂打到Omega身体里,张云雷需要回避,他撑着头坐在医院的长椅上,从远方突然跑过来一个小伙子,气喘吁吁的,带着淡淡桂花味,那小伙子的手还流着血,衬着白皙皮肤过于明显了。

“周航在哪?”

评论(13)

热度(7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