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容云海

我比较喜欢一次性全部写完了再发(挠头)

因为这样让我觉得比较完整(急性子+1)

最近沉迷德云社,还会有一些产出,毕竟除了官配我有想法,自己还有邪教脑洞

预告一下下一篇应该是换妻游戏,但是不影响夫妻感情(?),因为好朋友想看饼堂了嘻嘻

关于金东还有很多的想法

坑一点一点填,不着急

我们来日方长呢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
got7的话……CP属性我还真的不好完全定义……总之猪尔太喜欢了!

其实我和很多姑娘不一样,大家可能萌一对CP就是不可拆不可逆,但是我我我是无节操杂食主义(捂脸)

举个例子,比如我能吃盾铁,也能吃铁盾,还能吃冬盾,还能吃冬铁——但是我还是最喜欢盾铁+冬叉,对于美漫CP基本上都是看,没有产出过(捂脸)

欢迎向我提供脑洞,如果我真的可以写出来的话(小声)

好啦,又发完一篇辣(伸懒腰)


评论(3)

热度(6)